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宁轻 张文静    来源: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教育,4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1331党员活动室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

本次讨论会围绕“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对党的认识”等主题进行集中研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采取“分组讨论再交流”模式,各小组自选主题开展讨论并由小组代表总结发言。第二个阶段为互评环节,其他小组成员对前一组发言给予相关评价和补充。第三个阶段是自主发言,鼓励积极分子主动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及本次讨论的收获。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掌握了更多关于党的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会后,纷纷表示会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