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学校在“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高校组比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刘先锋    来源:    

2022年6月30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高校组比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由我院两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并获三等奖。

结合前期海选赛线上答题情况,我院刘先锋、贝纪宏两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得分位列重庆市高校组前十,成功晋级高校组晋级赛。晋级赛紧密结合理论学习重点和网络时代学习特点,将单一理论灌输转化为灵活的学习应用,分为“学习金句”团队必答赛、“深学笃行”主题演讲、“踔厉奋发”个人挑战赛、“习声回响”抢答赛四个环节。

据悉,本次比赛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