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宁轻 张文静    来源:    

10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预培训。学院组织员于桂宝、支部书记宁轻及第3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宁轻就入党流程和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及党员发展的条件、流程、档案管理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上,学院组织员于桂宝就此次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要学党史筑信仰;二是加强党性修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三是深入理解党员标准,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预培训,第3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