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宁轻 张文静 郑程祥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11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学院组织员于桂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宁轻主持。

会议围绕党员发展工作流程、12371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简介、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支部日常管理四个部分对党支部工作开展了培训,并根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对应的提出各项解决办法及措施,布置了近期学生支部工作安排。研究生学生一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实用小技巧,各支部对支部工作及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熟悉业务、三是数据精准、四是保质保量。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党章将支部工作规范化、体系化,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