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精神,共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来源:    

为弘扬革命英烈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11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一同瞻仰、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了解邱少云烈士英雄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一段段故事震撼着每一个人。在回顾历史中,学习邱少云烈士在个人与集体的权衡中胸怀大局、牺牲自我,在生命与纪律的抉择中严守纪律、舍生取义的精神。

传承精神,共筑梦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