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学生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     来源:    

2018年12月13日晚,学生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黄晓波等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晓波、张洪艳、周启渔3名同志逐个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这一年以来的成长进步,并指出自身的不足之处。经过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党员讨论等环节,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黄晓波等3名同志如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之后,由秦建伟等4名同志进行“微党课”分享,4名同志分别以“学习习近平的改革之道”“改革开放四十年”“G20峰会的感悟”“如何做一个学生党员”为题进行了自主学习情况分享。党支部书记王冬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