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     来源:    

4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学院组织员黄林青、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及学院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预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入党的积极性,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会上,黄林青对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形式。他指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自我管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

通过本次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