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学院党总支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院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重庆建川博物馆所在的位置是抗战时期国民政府兵工署第一兵工厂的所在地,现存有51个防空洞。建川博物馆利用其中24个防空洞打造了包含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在内的8个主题博物馆。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点参观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等场馆。博物馆中陈列的每一幅珍贵的照片、每一件珍贵的文物都震撼着参观者的心灵,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共和国今天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要学习先辈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落实自身的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