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王冬冬    来源:    

为加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204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预培训。


预培训主要是对学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进行解答,开展学习动员,促使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意识。通过此次培训,鼓励所有参训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使命担当意识,在疫情防控、学生生活中要发挥好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学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分为预培训、集中授课、自学研读、讨论交流等四部分,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入党的流程和程序等内容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