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来源:    

7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310会议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主持。

晏致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学院党员师生要行动起来,在学思渐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主动宣传党的理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2020年教师节表彰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