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宁轻    来源:    

4月3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楼M34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四次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围绕传承红岩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有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崇高理想,要有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要有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红岩精神“红色钙片”作用;学生二支部书记伍冬志认为,要教育学生铭记光辉历史,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责任使命。

会议强调,要重视从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中汲取养分,加强对红岩精神的传承和弘扬,用红岩精神培育理想信念、涵养务实作风、滋养奉献意识、蕴蓄创新精神,凝聚起立德树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