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宁轻    来源:    

6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容园B1331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教师二支部支委潘颖同志、学生一支部宁轻同志及全体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温入党誓词深刻内涵。随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一支部宁轻同志宣读党委批复,潘颖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宣誓。宣示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黄欣同志进行了发言。他分别从党史教育、个人发展、未来规划等方面诠释新时代党员应当具备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教师二支部支委潘颖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其提出要求:新时代党员应认真履行自身义务,履行党员职责,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积极完成党组织和上级领导交给的任务,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