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宁轻    来源:    

7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4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对全党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明确要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诚教育事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奋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