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宁轻    来源:    

9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楼M34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晏致涛主持。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结合国情探索我国社会主义的不易,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从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紧紧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足学院实际,时刻总结经验,奋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中心组汇编学习资料。会议传达了学校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