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研究生一支部与学生三支部联合开展35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刘均 张丁龙蓓 王雪凡    来源:    

10月13日下午14:00,在容园二号党员活动室,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和学生三支部联合开展第35期积极分子关于“我对党的认识”和“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讨论会。由刘均同志和王鹏同志共同主持,两个支部第35期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与讨论。

此次专题讨论会紧紧围绕“我对党的认识”和“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主题,采用分小组讨论、小组代表发言、小组交叉发言等形式,结合经典阅读、社会实践活动、热点影视作品等,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支委们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促使此次联合专题讨论会的顺利召开。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讨论收获大、感悟多,希望以后支部能多开展这样的支部间联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