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付喜弦    来源:    

    2020927日晚,学生一支部在容园党员活动室B1331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冬冬主持。

    会议从集体朗诵《共产党宣言(节选)》和贺肆杰、付喜弦、金政的微党课分享开始,通过集体朗诵和微党课的形式引导大家学习经典、学习理论、学习党史。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个人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践行好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身边同学共同开展光盘行动,要向抗疫榜样学习,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会议还研究了新学期党员迎新和支部发展党员档案动态管理等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针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党员们的表现作出了积极性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支部工作,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