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第三支部组织观看《摆脱贫困》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王雪凡 陈双 李艳阳    来源:    

    按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三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摆脱贫困》专题片。全片共分八集,分别为“庄严承诺”“精准施策”“使命在肩”“合力攻坚”“咬定青山”“家国情怀”“命运与共”和“再启新程”。该片深刻阐述中国式扶贫的温暖故事和伟大壮举,向世界展示出人类扶贫史上壮丽的宏达叙事和动人的交响乐章,全方位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该片,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毕业后投身祖国建设,接续奋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