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刘先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宁轻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刘先锋于5月19日下午5点在M33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部分本科生参加宣讲会。

刘先锋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刘先锋强调,作为一名学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