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张镇涛 、王冬冬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冬主持。

会议伊始,张镇涛、刘沅鑫分别进行“毛岸英的故事”“重庆大轰炸”的微党课分享,陈盼进行了《我的“自白”书》《把牢底坐穿》红色经典朗诵。

会上,支部书记王冬冬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半年来支部相关工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收获,查找自身差距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党员们进一步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认为要持续加强对党的历史知识的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实际行动来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