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教材购买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期本科生教材购买及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购买

(一)缴费时间

2022年10月3日~4日,每天8︰00~19︰00。

(二)缴费地点

体育馆T128。

(三)缴费方式

1.2022级学生以专业为单位收取,各专业辅导员指定专人负责收取本专业教材款,并以专业为单位交给教材供应商。其余年级以行政班为单位缴纳。

2.可以采用现金、银行卡转账、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等方式交费。2022级各专业学生需缴纳的教材款明细见附件1,其余年级请到各学院教务办领取教材费用清单。

二、教材发放

(一)发放时间

2022年10月3日~4日,每天8︰00~19︰00。2022级各专业发放时间具体安排见附件2,其余年级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组织购买。

(二)发放地点

体育馆T128外(回廊处)。

(三)2022级各专业教材发放方式及注意事项

1.学生以学院、专业为单位进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为该学院本次教材发放工作的总负责人;各学院以专业为单位,确定一名教师作为该专业教材领取负责人。

2.具体发放方式见《2022级本科生教材发放须知》(附件3)。各学院组织好学生按时领取教材,并做好分批次发放的协调工作。

3.各学院应做好下雨天领取教材的应急预案;做好分发现场的清洁工作,教材分发后的包装纸、废弃物等应放入垃圾桶或集中堆放,并及时清理。

4.教材发放负责人:燕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072,办公地点:厚德楼H114。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级本科生各专业教材费用表

    2.2022级本科生教材发放时间表

    3.2022级本科生教材发放须知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