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通知>>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为落实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要求,贯彻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各项评建工作有序开展,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G306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主持,学院副院长孙毅在会上部署了具体迎评工作。

会上,孙毅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每位教师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以平常心、正常态去对待教学工作;三要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明确评建工作的相关任务。

黄林青在发言中强调,本次评估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全院师生应该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对照现状进行认真梳理,制定可行措施,深入开展评估建设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在评估过程中实现新的发展跨越。同时,针对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已获得国家建设部批准,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保证专业认证工作按时、保质、有序地进行。最后,他再次强调了学院应以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最终实现“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