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通知>>正文

我院毕业生首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     来源:    

近日,2017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黄博从全国400多所高校推荐的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并获得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奖金。这是我院毕业生首次参评并获得该奖项,是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近年来专业建设快速发展、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的一次肯定和见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和专业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的声望。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设立的四大奖项(詹天佑大奖、住宅小区金奖、优秀论文奖、优秀毕业生奖)之一,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严格,程序正规,竞争激烈,每年从全国400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提出获奖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

今年,经全国各高校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45名同学(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0名,工程管理专业15名)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