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郑露,李自强    来源: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级研究生录取资格复查、学籍信息核对,切实加强研究生学籍管理,依法保护研究生权益、维护学校办学秩序,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级研究生录取资格复查及学籍信息核对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上午10点在产教融合大楼M335会议室开展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由学院副院长孙毅部署工作,研究生秘书李自强老师和2021级新生辅导员郑露老师组织开展。

本次学籍认定工作应到122人,实到122人。复查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认定过程中老师耐心解答了新生认定匹配度不高等原因,顺利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扎实落实了上级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