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8级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秋的浓浓韵味里,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3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为使2018级的新同学进一步增进对学院及各位导师的了解,同时也为了促进各位新同学快速融入新的集体环境中;9月5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G306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学院孙毅副院长,赵宝云副教授,王丽萍副教授、卓静副教授、李东升副教授、陈小英副教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

首先,孙毅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为各位新同学介绍了近年来建工学院的发展状况与科研水平等各项内容。其次,各位与会导师介绍了我院研究所的基本状况;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经历与访学经历等;并鼓励在座研究生能规划好未来三年的学习方向。最后,每位研究生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本科学习经历、考研经历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迎新暨导师见面会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师生间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桥梁。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2018级新同学对建工学院各专业、研究所和导师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后续的学生导师双选提供了一个前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