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喜迎新生入校,共筑美好梦想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99日,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启动。由于疫情原因,我校新生入校分为两批,99日为省外新生入校,911日为重庆本市同学入校。为做好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让新进研究生们感受到重庆科技学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和美好,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细致周到地部署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每一位新进研究生准备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习指南和刻有每一位新生名字的校徽,这份精致的礼物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进研究生们的美好祝福。

0eb5348c550e7c98479f13d4479ee43

迎新现场学院志愿者,助管,研究生辅导员郑露老师,研究生处秘书长李自强老师各司其职,认真审查每一位新生的入学资料,细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学院孙毅副院长,晏致涛院长也亲临现场,每一个细节的安排都展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表达了对每一位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希望新入校的研究生们在重庆科技学院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