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简介>>正文

校外研究生导师廖袖锋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姓    名

廖袖锋

出生年月

1983.11


学历/学位

研究生/硕士

职    称

正高级工程师

学科专业

土木工程

研究方向

绿色建筑、轨道交通建设等方向

联系电话

13594158877

E-mail

17877212@qq.com

所在单位

重庆市合川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通讯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

邮编

400014

基本情况(含教学科研经历):

1、2008.07--2009.10 重庆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工作;

2、2009.11--2010.09 重庆市渝州工程勘察设计技术服务中心工作;

3、2010.10至今  重庆市合川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编员工(其间:2010.10-2018.01借调市城乡建委节能处;2018.01至今借调市轨道办)。

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1、2015年以来,推动重庆在全国率先开展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出台了《重庆市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办法》,发布了全国首部《绿色建材评价标准》,促进了传统建材产业的转型升级。

2、作为主研人员,推动重庆建立了强制推广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技术、管理体系。其中,作为主编人参与并已由重庆市城乡建委发布的建设工程地方标准27项、标准设计9项;作为副主编合编专著1部,作为编委合编技术管理丛书1套(6本);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国际合作项目2项,助推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

3、先后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目前主持的科研课题:

2016年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市科委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科技创新专项“改性发泡水泥保温装饰板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关键技术研发与工程示范”,并于2017年底顺利通过验收。

诚信承诺:

 

本人保证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