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简介>>正文

校外研究生导师王维说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姓    名

王维说

出生年月

1980.08

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博士

职    称

高级工程师

学科专业

土木工程

研究方向

建筑施工

联系电话

18580896215

E-mail

468075195@qq.com

所在单位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重庆市大渡口区西城大道1号

邮编

400084

基本情况(含教学科研经历):

在各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研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如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绿色生态木竹结构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基于高性GJ钢新材性参数的受弯构件整体稳定性能研究”等,参编重庆市地方标准一部--《钢筋镦锚应用技术标准》,申请或授权专利20多件。

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主持研发的“塔吊助爬防坠装置研究与开发”项目经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会议鉴定,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参与研发的“矩形多肢焊接箍筋自动加工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经中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会议鉴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主持的科研课题:

主持研发的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科研项目“建筑工程实体测量智能设备及管理系统研究与开发”,研发经费200万元。

诚信承诺:

 

本人保证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