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建工学院“阳光晨练•阳光晨读”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开学第八周起,每个天气舒适早晨的7点30分,建工学院“阳光晨练·阳光晨读”活动都在灵湖操场顺利开展。每次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全部到场,其他年级好学爱运动的同学也会自愿加入其中。

   “阳光晨练·阳光晨读”活动是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培养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的有效途径。这周晨读以朗读英语课文为主,晨练以围绕操场跑步的形式展开。后期伴随着同学们学习锻炼兴趣的增长,学院还将分主题分内容的开展晨读晨练活动,将国学诗歌美文等内容多样的阅读题材融入晨读中,丰富工科学生的人文素养,学院拟邀请学院留学生加入到晨读行列,组建建工晨读英语角,为中外学生的沟通交流提供平台。在晨练这块学院也将组织有特长的同学例如街舞、健美操、民族舞、瑜伽、武术、跳绳等同学,开展有专题内容的晨练活动方式,在满足晨练要求的情况下,丰富学生的兴趣爱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相信通过学院开展有特色的晨读晨练活动,将点燃学院同学学习锻炼的热情,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帮助广大建工学子,在丰富知识的同时,强健体魄,做一个会学习,懂生活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