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6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教务办、学工办、毕业生辅导员、2022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晏致涛向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校友联络员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期望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能够扛起一份责任,为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对参与座谈会全体毕业生代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能够听到学生们的声音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相关的宝贵建议。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院长晏致涛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们激情高扬地畅谈着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满心欢喜地分享着在校求学的丰硕成果、真情实意地表达着对学校及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心,坚定不移地展望着对未来的憧憬,并结合自身的体会,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发展纷纷进行建言献策。

李加强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胸怀大志,考虑好人生价值。二是坚持梦想、脚踏实地、点滴积累,勿好高骛远,勿急功近利。三是要主动担当、有所作为、要敢于奉献、敢于付出。四是保持清醒,拒绝诱惑,廉洁工作,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