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考研动员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    

【供稿】为调动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为学生提供2020考研新动向学院于7月2日下午14:30通过线上平台举行考研动员交流会。建工学院副院长孙毅、2017级研究生王梅和2020年已录取研究生曹雪梅150名学生参加经验交流。


会上,孙老师首先从试验条件、培养资源、导师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与学科信息,通过研究生培养方案讲解了相关的课程学习与就业情况以及报考流程,同时运用考研数据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他指出,同学们应当调动主观、积极备考,尊重客观、合理选择,希望同学们对待考研需要有信心和恒心。此外,学院两位优秀的研究生王梅和曹雪梅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及心得感悟,并且提供了课程学习和心态调节的方法。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制定合适的目标,按照自己的目标院校及专业的要求冲刺备考,使效率最大化。在会议的最后,主讲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会的经验分享,让我院考研学子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在精神上进行了鼓励,提升了信心。预祝2021年我院在考研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愿每一位考生都能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