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招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贝纪宏    来源:    

为充实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搭建学生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0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主教学楼A211室举办了招新宣讲会。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贝纪宏,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崔晓蕾主持。

宣讲会上,崔晓蕾代表与会干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新生进入各个部门、加入建工学生工作大家庭的期待。各个部门依次登台进行宣讲,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以短视频、PPT、照片等多种形式向新生介绍部门职能和展示部门风采,他们各具风格的宣讲,将其部门特色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宣讲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活跃气氛中,新生们了解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

团总支学生分会是大学生展示自我、锻造自我的一个良好平台,本次学生会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新生们充分了解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部门概况和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同时也为注入新鲜血液作了一个良好的铺垫,体现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创新性与开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