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各班级:

为全面掌握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防控,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统一要求,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心理普查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心理普查时间

2022年4月20日— 4月25日

三、心理约谈时间

2022年4月26日—5月10日

四、心理普查内容

本次心理普查使用2个量表:抑郁筛查量表、广泛焦虑自评量表。

五、心理普查流程

(一)学生普查。学生登录心理测评系统—心理测评—抑郁筛查量表和广泛焦虑自评量表—填写—提交(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二)查阅结果。各班级辅导员4月26日前登录心理测评系统,查看学生测试完成情况。

六、工作注意事项

心理普查结果是了解学生心理状况的重要手段,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心理普查工作,辅导员应加强宣传,认真组织,确保本次学院心理普查率达到100%。

特此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3650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