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各班级:

为进一步掌握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防控工作,按照市教委和学校统一要求,决定近期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不含新生)

二、普查时间

2022年9月5日—9月10日

三、约谈时间

2022年9月11日—9月19日

四、普查内容

本次使用抑郁筛查量表、广泛焦虑自评量表等2个量表进行心理普查。

五、普查流程

(一)学生普查。学生登录心理测评系统—心理测评—抑郁筛查量表和广泛焦虑自评量表—填写——提交(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二)查阅结果。各班级辅导员9月11日前登录心理测评系统,查看学生测试完成情况。

六、工作要求

心理普查结果是了解学生心理状况的重要手段,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心理普查工作,辅导员应加强宣传,认真组织,确保本次学院心理普查率达到100%。

特此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3650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