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心理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来源:    

供稿/团总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交流,培养精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心理,了解心理素质拓展的内涵。在1116日上午9点,辅导员王冬冬和学生干部共计100余名参加了心理运动会,此次活动在干部们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举行。

   

主持人先介绍出席嘉宾王冬冬老师,他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应该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开拓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随后裁判代表带着同学们发言宣誓,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心理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先是进行多种比赛的初赛,如需要两人默契的“两人三足”,还有需要团队配合的“无敌风火轮”,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在决赛中进行了刺激的“板凳抢水”和激动人心的“竹竿绕圈”。最后脱颖而出的“难难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赢得了精美的礼品。

  

  通过一系列的心理运动,吸引同学们走到户外、抛开烦恼、沐浴阳光、放飞心情,让大学生活更加美好和充实,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团结协作,培养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与态度,展现了一代建工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