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毕成    来源:    


宣讲单位: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4:00

宣讲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1


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重庆长安建设监理公司)成立于19947月,2003年5月公司改制更名。公司具有综合监理资质,工程造价甲级资质,设备监理甲级资质、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城市园林绿化监理资质,同时具有多年的招标代理和工程咨询的从业经验,是全国同行业中资质最全、级别最高的企业之一。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投资咨询及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公司于2016年3月正式加入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成为旗下合资企业(中法合资)。

公司累计承接的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投资咨询及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共计5000余项,涵盖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公路、铁路、通信、水利水电、电力、化工石油、冶炼、港口与航道、航天航空、矿山、农林等所有专业工程类别。公司监理或管理的项目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等国家及省市级奖项累计达500余项。公司实施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荣获了2018年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颁发的大型项目全球金奖,成为荣膺国际卓越项目管理大奖的全球唯一的项目管理咨询企业,为此得到了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表彰。

公司现有员工接近1000余人,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接近400余人,各类工程相关资格证书人员达920多人次,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提升水平、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通过规范化的管理,实现了市场占有率、社会信誉以及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公司也不断向着项目管理一体化咨询服务的纵深之路,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华章。

岗位需求:

1.项目管理类

专业需求: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科学与工程、建筑工程技术。

2.安装/土建工程类

专业需求: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学、水利水电、建筑设计、建筑工程技术。

3.市政工程类

专业需求: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交通运输工程、风景园林、安全工程、建筑学。

4.职能管理类

专业需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

招聘要求:

1.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个人职业素养。

薪酬福利:

薪酬:除固定薪酬外还包含外地补贴、证书补贴、项目补贴、各项津贴、年终奖

金、绩效奖金等;

福利: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定期体检、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旅

游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通知面试—初面—复面—体检—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人力资源部袁女士/戚女士

023-61896601/023-61892555

简历投递:yuan.hong@cqls-bv.com(邮件名格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公司地址:重庆渝北区翠云云柏路2号联盛大厦

公司网站:http://www.cqlians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