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     来源: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厚德楼H101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副书记吴明全、学校学生处就业科张少鹏、学院学办主任、学院就业专干、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黄林青书记通过解析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策论,向广大毕业生展示了国家广阔的就业前景,鼓励毕业生要积极准备,紧随国家发展的朝向,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顺利就业。张少鹏老师则通过具体的就业事例讲解,帮助毕业生增添就业技能技巧,以便顺利就业。

   本次动员大会在帮助学院毕业生明晰2018年就业前景,树立正确择业观的同时,还帮助毕业生更有针对性的掌握的应聘技能技巧。相信,动员大会后,学院毕业生一定能调整心态,掌握技能,顺利就业,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