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李杰    来源: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2022年6月29日下午14点,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院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前往红岩魂陈列馆开展“学红岩精神·担时代使命”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建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在参观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刻的认识到红岩精神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的集聚,凝聚了鲜明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的精神品质,蕴含着深厚的革命情感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

红岩精神作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红岩精神的传承和弘扬。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于红岩精神的领悟更加深刻,也更加明确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