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工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11月1日下午5点,学院于G101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干事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冯老师、学院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各部门干事一起进行了本学期工作和学习探讨。

会上冯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学生会的新老成员们,通过在学生会的活动达到“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成长效果。随后,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有风趣的,有实在的,有搞怪的,同学们形式各异的自我介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题团代表团副书记邓晓慧结合自己从一名干事成长到一名团总支副书记的工作经历,给予在座的干事们信心,为他们指明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加了学生会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保障了学院迎评促建期间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