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第一讲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11月15日下午2点半,学院于E312教室展开第一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本次青马第一讲由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冬冬老师主讲,建工和数理学院全体优秀的学生代表参与。

本次青马培训主题为牢记使命,不负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中王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重要意义,王老师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学院同学作为中国梦的传承者和发扬者应自觉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他向同学们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鼓励同学们能够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展现出属于青年学生的独特风采。

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青马培训圆满落幕,为接下来的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党、对中国特设社会主义、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和见解,大大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