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学雷锋“美丽重庆•青年先行” 志愿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3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大学城中央公园内,开展“美丽重庆·青年先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向公众普及关于绿色出行的知识。

志愿者们,从学校骑共享单车,到达目的地,两人一组,一人负责发放事先准备好的资料,并对资料作生动有趣的讲解。志愿者们对来往的行人发送“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宣传单,向行人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劝导他们尽可能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等。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年树立环保意识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让重庆山水“颜值”更高,让重庆大地“气质”更佳,让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美景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