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3月29日中午12点30,学院在G306召开了建工学院创新创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全,学院部分辅导员,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学院低年级班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首先是高年级辅导员冯伶莉老师,为与会学生干部讲述了高年级同学创新创业的真实案例,帮助学生明白,创新创业是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好事,鼓励广大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随后,学院吴书记为广大学生干部解读了近期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政策文件,为各个班级下达了每班申报一项“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的工作任务,让学生们在适当的压力下更有效的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更好的完成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

创新创业活动是提高大学生自身学习能力,丰富大学生大学生活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希望可以鼓励有创业意向的同学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丰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