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工学院顺利举办英语情景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18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4月18日星期三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英语情景剧大赛在主教学楼A105顺利举办。比赛邀请到外语学院二系系主任李曦老师,外语学院外聘英语教师汤颖老师,学院留学生班代表Amam Hosen同学,学院上届英语配音大赛获奖学姐杨澜同学共计4位评委嘉宾,为学院初赛后的8支队伍进行现场的比赛打分。

整个比赛过程节奏紧凑,气氛活跃。主办方为参赛队每个同学都发了号牌贴纸,按照上面的序号依次登场,每个小队都是有备而来,地道的口语,有感情的演出,以及默契的配合,让台下的观众全神贯注的细细聆听,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表演的同学。每支参赛队都表演完后,台下都会爆发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嘻游队凭借经典搞笑剧三打白骨精摘取冠军奖杯,the hammer队凭借The life of college剧获得亚军,The best of us和美少女+战士分别队凭借剧 Corner of the restaurant 、大一生活 获得季军。

点评时,留学生Amam Hosen表示,很开心参与到学院的集体活动中来,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融入大家,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学院杨澜学姐对师弟师妹们的表现表示祝贺。外语学院二系系主任李曦老师和汤颖老师对8支参赛队伍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即将参加学校决赛的代表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相信通过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建工学院代表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