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为了融洽学生会的团队关系,促进今后更好更快更强的开展各项工作,在12月21日冬至当天,组织学院全体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冯伶莉共计125人,在灵湖操场开展2018年团学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由五个集体游戏构成,让小球飞一会、动力火车、共渡难关、齐心协力、将军令五个游戏难度层层递进,学生会成员们按部门进行简单分组后,创建了各自的队名、口号、目标,并积极投身到各个活动中。特别是最后一个考验各部门成员团结协作能力的将军令,激发起全体队员的拼搏精神,大家在严格的游戏规则下,细致分工,恪尽职守,最终学院宣传部和实践部联合组建的“第三小分队”以最终15分的积分总分获得第一名,宣告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影纪念,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尽显了建工团学成员们的团结和热情,相信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建工学院学生成员一定会更加团结、更有责任和担当,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