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女生, 听我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3月8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女生,听我说”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工会主席沈晓、学校十佳团干邓晓慧同学为学院女教师和女学生做分享。

邓晓慧同学先从健康、眼界、内涵和生活四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大学三年多来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女同学们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中争取做个“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的优秀女生。

沈晓则从自己与女儿的点滴生活故事中,告诉女孩们要学会自立、学会有责任和担当,努力为自己培养至少一个、不论文体、可以坚持的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特长和爱好。通过她的演讲,帮组在场女生更好的理解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女生,如何让自己成长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外学院还为每一个到场参加活动的女性准备了精美的口袋笔记本和签字笔,鼓励大家在空暇时间放下手机,随时随地的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努力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