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和学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建筑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分会于3月24日世界第24个防治结核病日当天,走出校园来到大学城中央公园,开展“防治结核病,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宣传工作,加深公众对结核病的认知。

青协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将准备好的印有结核病防治内容的宣传手册向公众发放,向广大市民介绍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手段等内容。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得到市民的认可,男女老少纷纷通过志愿者认真的讲解了到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这是三月学雷锋月中建筑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又一次走出校园的志愿活动,每一次的志愿服务都让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体会到了帮助他人、为他人服务的乐趣,相信在志愿服务精神的鼓励下,建筑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一定会收获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