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建筑工程学院选拔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 王雪凡 冯伶莉    来源:    

20195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建筑工程学院选拔赛答辩会。李东升、卓静、王思长三位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陈姣娇、彭燕、王雪凡三位老师以及各项目组成员参与此次答辩会。

我院共有17个项目组参加此次答辩会,各项目组以PPT的形式汇报拟申报项目的构思设想、实施技术、运营方法以及具备的基础条件和预期的成果等。三位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组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对各个项目组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对申报项目组创新创业的选题、设计构思、核心技术及策划书中表达等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答辩会,学院各申报小组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构思与策划书的表达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同时也试图从中汲取经验,为今后的创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