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总结会议暨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5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总结会议暨换届动员大会在A101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团总支书记彭燕及辅导员代表、全体干部干事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中,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对全体干事和干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对学生会换届进行了动员。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秋宇发言,她分享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想法和心路历程。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对照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且对学生会同事表达了感谢和美好祝福。团总支书记彭燕老师发言,希望各位干事们能努力尝试,在大学生活里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去实现它。

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三届全体成员的工作经验总结分享会。学院接下来将开展换届工作,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一定能把学院好的做法和作风传承下去,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各项学生活动更有序地开展,使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