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    

【供稿/王雪凡】7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培训由重庆市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李太福教授担任主讲嘉宾,150余名师生在线上参加本次专题培训。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旨在培养师生互联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创业的精神,激发师生参加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培训开始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结合赛事背景、往年获奖情况及参赛要求作了参赛动员。随后,李太福教授为大家作参赛培训讲座。李太福教授介绍了历届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和发展历程,从参赛组别、奖项设置、评审规则、金奖项目特征分析等方面对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此外,结合自身经历对师生创业实践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他强调各类产业与互联网的共同发展的必要性联系,指出聚众智、汇众力,利用“互联网+”平台,促进了新动能加快成长,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内容充实为师生参赛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同时鼓舞了士气,提升了信心为更好地参加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