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来源:    

11月7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在这逐渐转凉的十一月里,我们伴随着立冬的暖阳,迎来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心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25个班,385名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碧绿的运动场上,我们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本次运动会举办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强团队体质,促进团队之间的建设,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提高大家的体测成绩,为体测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灵湖操场进行,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共设有6个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竞技项目3个,下设项目100米竞速,200米竞速,400米竞速等,趣味项目3个,下设项目两人三足,扔沙包,拔河比赛等等。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心理运动会的开展,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增强了运动技能,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同时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