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校职能部门深入建工学院学生寝室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陈沙沙    来源:    

为严格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实现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目标,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 5月17日下午三点,学校审计处和合作发展处两位部门负责人与建工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在容二组团进行了学生寝室走访。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审计处处长蒋明宣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及职业规划,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和活动,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旭东在和学生们谈心的时候了解了2018级造价转专业同学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要踏实肯干,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高素质人才,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努力成长为我校的优秀校友。走访的过程中,相关老师还提醒了学生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

此次走访切实拉近了师生距离,深入了解了目前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也听取了学生的需求和困难,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参考,在交流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把对学生的关爱送进寝室,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爱与温暖。